會寫信給小u  但懶的更新部落格

還是拿寫給u的信來充版面吧!

Dear 小u,
 
從雪墨回來一個星期了。
也重感冒一個星期了,我都吃了醫生開的發燒藥還是不會好。
(莫非老天爺是在暗示妳妹要回台灣了)
 
墨爾本真的很好玩。
建築什麼的都超歐風,郊區也是很多地方可以去,是個好所在。
 
第一天起了一大早打包行李+自製七人份的三明治午餐,(因為我們要自己搭公車去機場中午要自己解決)。
晚上抵達墨爾本,帶大管賢跟阿容去吃了有名希臘餐廳(這間是在台灣時就做的功課,從雜誌上影印下來的)
(這是一個騙子都市,明明直走就會到,偽好人司機伯伯告訴了我們一條不歸路,暗!繞了40多分鐘還逛了一圈China town才到)
不算很便宜,但東西很好吃 吃巧  一個人花十多塊 很ok
路上還有觀光馬車 超酷的!
 
第二天去了粉有名的墨爾本動物園
很不賴,園區比在布理斯本的龍柏大多了只是動物比較少一點,相對的種類超多
(龍柏的無尾熊跟袋鼠從驚豔到多到想吐的心路歷程,我想妳應該沒興趣知道)
MEL ZOO有北極熊耶還有企餓、長頸鹿(暴大隻)還有很奇怪的狒狒、鳥跟DISCOVERY才會有的非洲動物,超讚的!
不過,蛇的種類也是多到讓我想尖叫。
傍晚有下雨,冷到很靠杯!
晚上我同學她們去吃了中式料理,我帶著阿噴、阿容和大管賢來體驗了一下我們在澳洲自製的義大利麵。
逛了超市,買了義大利麵食材、雞塊、零食、水果跟袋~鼠~肉~ 大管吵著一定要買的。
時間太趕 就亂切亂煮一通,沒有把我要呈現的美味帶出來 ORZ
 
第三天(星期日)
去了二個市場 一個星期日才有的假日市集(公主橋下) 一個是粉有名的維多利亞市場
假日市集的東西太貴了,動不動就四十多澳幣起跳,誰買的下手呀。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不適合我們的地方,去了維多利亞市場(暴大的市場)。
買了有名KOKO BLACK巧克力(聽說應該是在市區,但在市區沒看到就在市場買了,應該是同一家)
很好吃!中餐買了大熱狗,還有生蠔跟現炸甜甜圈(不知道怎形容,只是因為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大家就決定吃了,粉SO SO)
下午去逛了澳洲超大的墨爾本皇家植物園 馬的 走到斷腿也走不完的植物園 有沒有這麼地廣物博呀
還玩了一二三木頭人 (完全無視於路邊OZ(<-澳洲人的簡稱)的眼光)
妳妹我才說死都不要當鬼 馬上就輸了 靠 超丟人的啦
順路晃到了國軍英雄館 還拍起了 COSPLAY七龍球/ 韓版BON CHOU/跟越南新娘照
晚餐吃了自製炒飯、袋鼠肉、牛排、雞塊...
 
先寫三天,好累!
寫都寫不完!

B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