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生活 偶爾發神經的舉動

* 很霧的溪頭 是朦朧美 步道規劃的很好 跟杉林溪比較 是人工組的

   下過小雨的路 真滑 走起路來 一整個弱  要人扶<-是弱女子的舉動 我可是寶兒耶 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沒去過杉林溪 也許會寫的精采些? 也許...)

* 號稱全台最美麗 內湖國小(南投) 不錯 但遠不及在中橫看到的美麗小學

   不住感嘆 在山上唸書的小孩 真幸福 空氣這麼新鮮 後山就是自然教室 還有無止盡可以欺負的小動物

 * 紫南宮 拜拜了 可是忘記看三千萬的廁所 Ora 摸了會有好姻綠的金雞 真的有效嗎?!

* 2012 不冷場的電影 卻擠不出感想吶

   要滅亡了 怎麼救濟金不能領到2012  不然就可以一直裝死沒工作了 呿!

* 三姐妹的下午茶 "港籠腸粉" 好吃 <-是人的關係

   好久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出來吃飯了 (這次多一個新咖-聖淳小妹妹)

*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是述事 並沒有 PS I LOVE YOU 那樣揪心

* 新社花海 天氣又是陰天 第一次看這麼漂亮的&不用錢花海 (vs. 之前去過死要錢的桃源仙谷)

   近傍晚 出現的一瞇瞇夕陽金光 像分區打光 顏色分層 美麗到不行

* MR.38咖哩 是一中街的高檔貨 平日仍小小排隊了一下  還是一樣好吃 ps.姐姐請客更覺得好吃

* 杉林溪 沿路的風景 已經很讓人心曠神怡了 較原始的林區令人覺得舒服 但步道路況NG<-對我而言啦

   很冷 很值得 大片大片的綠森林 心情一直是愉悅  四點下山 起了濃霧 還好早早決定下山

* "核果" 是專科的記憶 幾年沒去吃 裝潢一樣 食物差不多  只是懷念

* 美術館 是散步的好地方 偶遇戶外音樂會卻聽不懂<-不適合像我這樣的鄉下俗人

下午吹了冷風 頭昏+耳嗚 寫了篇鳥網誌  頭痛又加重

不寫又怕忘記  忍耐的加減看吧  (有體力???  再來更新)

結束了 我的十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