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爸說 姐姐是識大體的女人 姐夫娶到她算他有福氣

沒錯 在中山上班的姐姐 真的是非常的識"大體"

哈~ 有點冷!

不過,在一個小時前 我也轉變成一個識大體而且非常有味道的女人 (福馬林的味道)

話說姊姊在電車上的時候 不斷的鼓吹我進解剖室看大體

為了避免做惡夢 很直接了當不拖泥帶水的拒絕了她

沒想到 二點多 寶爸出現了 (他今天三點有課)

熱情邀約我進大體室參觀 在不斷的鼓吹及保證不恐怖下

我踏出了人生小小的那一步

一進佛堂 先是隔著玻璃看 然後寶爸說要進去大體室

Oh No~ 我有點害怕  可是還是跟著走進去

空氣中飄浮著淡淡的不知名味道 (幾乎是沒有 但還是被屬狗的發現)

很近距離的看 有點像...肉干

皮跟肉是分開的 頭骨 只有一半 黃黃的是脂肪

還有切片的器官腦呀什麼的 擺在中間的走道 教室底有真的人骨(用釘子拼起來的那種)

整個上半身的切片完整的 有脊椎剖面

嗯 寶爸貼心的在裡面一直跟我聊天聊天 他說 如果我看一下就走出去

一定會害怕 如果在裡面待久一點 就不會那麼怕了

其實 我還是很挫 看到學生撈起腸子胃在講解的時候 眉頭微微皺起了我

在裡面待了有一世紀之久 寶爸建議我三點半那一場再進來聽學生們講課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克服心理障礙

嗯哼  其實 沒那麼怕了啦我~

所以 三點半那一場就免了吧!吧!吧!

*** 本次驚聳之旅 感謝寶爸、楊老師、寶姐 一路陪伴 太香豔太刺激了

*** 大體室後面還有標本室 寶爸說 下次再看 以免刺激過多

*** 還有很多感想沒寫完,等等要去換錢發薪水。以上是最新鮮的辣手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