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變的很忙碌很多 因為拿解剖刀的姐姐要訂婚了 (姐夫還真有勇氣 ~)

阿爸訂的中式喜餅 很好吃  吃最多的博士 要小心痛風喲~

買好的小洋裝 是不是要放棄 胖成這樣  穿起來好羞(驚)人

 

收拾 再收拾 好多的信件 國小 國中 五專  笑到嘴歪  完。全。瘋。狂。

"不要太想我,不然我老公會生氣"  --- 哪來的老公呀,國小就有妄想症?

"我已經在亞力安星球買好房子了,等妳搬過來" --- 我...不要!

"妳回的信內容很少,妳可以多些一點上課,同學的事..." -- 小時候的我,要求就這麼多orz

"妳一定很討厭我.......能不能麻煩妳回我信,寫四個字就好 我討厭你或是我很恨你..." --- 先生,你哪位?

"看完請燒掉或是撕掉"  --- 你的心裡一定很矛盾(好可憐)...

詭異的是 有些通信超過十封以上 卻完全想不起長相

看到吵架的信件  好想知道-> 到底我是怎麼回覆的勒? 是嗆回去還是道歉

很多寫了沒寄出的信件(大概二十多封),重頭看了一遍... 呼~還好沒寄出 不然也是羞憤到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