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心事無法哼成歌...只好到網誌寫一篇雜念...


失業以來,很平常的現在還沒睡!
 
三個月了 整整三個月,沒有工作只有玩玩玩,很爽很心虛 痛苦的快樂著...

騎車繞了非自願遠路還跌倒,複試還沒上,還真無奈。

很相信的MTV,騙了我60元,傷心欲絕。なんで~~  なんで~~ 沒想到如此信任卻是一場空 吶 吶 吶~
(想錢想瘋了,什麼今天扣了楣,真的是扣了倒楣...)

心裡想的是找工作,但眼睛卻直看卡通,嗚嗚嗚 怎麼這麼矛盾。
(流星花園1(OK)   櫻蘭高校之男公關部(OK)   秋蟬嗚泣時(仍續中...))

很不敢面對阿爸,連早、午餐都極力的想避開。請原諒我, 怕您看到我就壞心情了... 我是個沒工作的 BAD GRIL...
(在家裡,待業時很容易得到阿爸的關愛眼神)

晚上有家人的陪伴,沒工作的事也沒罪惡感了!

吃吃吃,像是糖尿病患的吃,像是憂/躁鬱症的吃,一餐三碗飯 SO EASY...

壞情緒持續的是背後靈,說出口的話就像迴力標,砸中了別人也砍中了自己。說不出口的抱歉如刺在喉。

下星期開始短時間見不到爸,讓人煩燥。我們似乎沒這麼久沒見面,55天 唉呀!

做過的蠢事說過的蠢話無法像沙灘上的畫一筆勾消,只能硬著頭皮接受。

或許多餘的行為讓人覺得有壓力,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過多無法解釋行為和到底在急什麼心理,,, 困擾著我。


寶兒  6月雜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