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非自願離職開始...
M 得意洋洋的笑,高興著能把我給趕走...

接近三月的尾聲,下午一點,M 突然的說,她與Y先生討論的結果,
我的工作只做到這個月底 (原因理由 她與我心知肚明)。
在我戳破她的假體弱真偷懶後,她心中之不爽臉色變化之精采...
若非她總是這樣的強迫人,也許我們會相安無事到永遠。

在離職後,才知道原來同事們也有相同的疑問。
B說,她能揹著二十多公斤走二十天路的自助旅行,
卻告訴大家,她肩不能擔手不能提、體弱有地中海貧血...
M的旅行和體弱當然是分開說,但稍微想想其中的矛盾,不難理解!

N小姐說,M不工作,卻要工作的人也跟著不能吹冷氣電扇,本末倒置的厲害!

Y先生的解釋卻也叫人啼笑皆非,他說,在我來之前標籤都是他在印...
(老闆去做?!那員工在幹嘛...?M有她的一套說辭,唬得老闆一楞一楞的)
他必須從他的一樓位置跑到地下一樓印標籤,然後再回一樓做設定,
再下地下一樓看有沒有卡紙。其中,包括一個ITME印完需撕下點數量,換紙等等...
跑上跑下的次數?地下室的悶熱? 但偉大的Y卻為了寶貝員工
而小心翼翼開著冷氣吹地板。亦請同事們需體諒她?

J 說,請我不要跟她計較,她們知道我的辛苦及委屈...
平常看著忙碌的我與成對比的M,她們都知道!

同事們的體貼我都懂,只是太晚了。
尤其是M的大嘴巴,她應該是早就把工廠給傳遍了。

既然都說白了,勉留慰留都無法挽回了,見面的尷尬我沒辦法假裝。
大眼瞪小眼的戲碼也就落幕了,在小小的辦公室內...

M演的很好,好到只有老闆相信她...
在同事們半信半疑中,妳的笑 自顧自開門進來的笑,
只是讓同事更相信一切都只是妳搞的鬼... 真的,妳差一點就成功了!

當然,這是後續同事關心電話裡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