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晚還是想不起來的日子--今天是 情 人 節!
然還模模糊糊但自由的每一秒鐘都很愉快!(不知道在亂接什麼東西)
等等要去唱歌了~喔耶!~
祝 瘋狂金主 國慶  * 生 * 日 *  快 * 樂 *
(雖然你很堅持不是生日而是抽獎的慶祝趴,但我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附上一首等一下要唱的歌!(就算啞了也要唱的喲~)
順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情人的快去找,有情人的想清楚

by 哈哈哈


蔡健雅  愛情的路  
點這裡聽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我想我們是迷了路 在愛的森林裡面
方向漸漸模糊 你堅持你的直覺
我對我的信仰頑固 就像遺失了地圖
 
我想我們是中了毒 在這座城市裡面
視線不清不楚 你努力給我幸福
我也不停為你付出 卻漸漸變得麻木
 
愛情的路我們都走的那麼辛苦
難道是因為相愛才有衝突
愛情的路我們都走的越來越苦
不如就現在宣佈各走各的路
 
雖然我們的手牽著 卻朝不同方向邁步
這樣永遠到不了幸福
 
愛情的路走到了盡頭我卻不服
為什麼結局可以這樣殘酷
 
愛情的路是一段學會遷就得旅途
學不會你就必須舉手認輸
我們都沒有認路的天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