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01/25 (08:41)
登不到它...大家都放棄了...每天下班前例行公事的放捕鼠器,不過是擺好看。咖啡包也擺了四天了,毫無動靜。稱讚它的話也是不絕於耳。楊'r說會有殺手武器,只有再等看看囉!下次再報導就是捉到它的時候了!啍!
.................................................................................................................................
Update:01/21 (15:25)
老鼠依舊刁鑽,隨著追捕它的它的時間愈長,耳邊聽到稱讚它的話語也是愈來愈誇張,什麼...。絕。頂。聰。明。... 切~明明就該是在容形我的吧!    加碼的起司絲(也是重口味)似乎對它也沒有什麼做用,連吃都不吃一口倒是很囂張的在桌上也大起便來,真是夠了!    放在另一張桌子的"南亞水晶肥皂"老鼠也拿來吃了...以它還是活跳跳的身體狀況來說,只能說:天然a尚好! 婆婆媽媽說的果然沒有錯,南亞肥皂是最無化學成分的...    今天要改成用咖啡包來登它,如果真的抓到了,那這隻老鼠果真是很特別...只吃素...哎呀~ 靜候佳音...
................................................................................................................................
Update:01/17 (08:30)
每天辦公室裡的新新聞就是"抓到老鼠了沒?!"。在大家忙了近一個星期,它依然遙逍辦公室外,實在是太.....機車了。我都開始懷疑這隻老鼠大概是吃素的,這麼香噴噴的香腸放在座位旁邊不斷的飄來"我好香我好香"的氣味,你怎麼可能不上釣...另值得一提的是,親愛的M,妳這個天生反對黨,一早來又在說風涼話,難怪妳的辦公室人緣這麼差...我也只能說這自己造孽自己擔呀!忍不住的都想同情妳了...
........................................................................................................................................
那一天,樓上的同事A在鬼叫有老鼠偷吃了她的巧克力,而我還在暗自竊喜地下室沒啥可給老鼠吃的時候,熊熊想到,我有點餓又有點想...吃東西,於是拿出了放在第三層抽屜裡的咖啡來擋一下...驚見...幹!咖啡包、奶茶包、杏仁茶包、無糖咖啡袋、 奶球、糖包...全部慘遭老鼠毒手。厚~人家的咖啡包有三、四個品牌十多來包全這樣泡湯了,如果加上其它的飲料也有二十多包...真是無言。最討厭的是李給林杯咬破又不吃,弄的一整個黏答答,先生,要磨牙也不是這樣吧...
以前總是從最上面的咖啡開始拿,又壞習壞的剩很多時又補新的飲料包進去,所以根本就不知道下層的早就被老鼠咬的亂七八糟還大了一堆便,也難怪早引來螞蟻還不知道老鼠來襲。

在當天下午清空了整個抽屜把被咬破可能被爬過的飲料全部丟掉,隔天一早,興沖沖的再打看一次來看,馬的,老鼠在找不到東西居然撒尿大便。靠!大便這件事早在預期之中,可是撒尿這件事擺明就是來洩恨的嘛~  呿,一早就清屎尿這件事,真讓人不開心!

早上,楊'r 知道這件事以後,跟我說要逐個抽屜檢查,老鼠有可能就躲在抽屜裡。這真的很嚇!什麼在抽屜裡,那不就是代表可能會正面的遇到它...>"< (os:我不要呀....)。可是老闆的命令難抗呀~只好安慰自己反正過年也要到了,先整理也好...才整理第一個抽屜,就發現林杯放在辦公室的牙膏、洗面乳、小包包等...全部也都被咬爛了!可惡!就因為太少用到(一年用不到一次)所以被咬破了都不知道,可是老鼠兄呀...你咬那個要幹嘛...

順利的清完所有灰塵和鼠大便之後,確定無任老鼠後,一方面可惜沒看到它卻也慶幸不用真的去抓它...超級矛盾的心理...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不要遇到好了...否則我的尖叫聲可能會比老鼠還可怕...

又隔了一天,楊's拿了在垃圾場撿來的捕鼠器掛上他們家的香腸來公司,大家都期待能抓到老鼠,但在放了二天後還是沒抓到時,就換成樓上的同事說,老鼠跑到樓上偷吃藥了...什麼偷吃藥,沒水準的我噗ㄘ的就笑出來了,是什麼東西呀~ 茶包不吃吃藥包...同事A笑著說 "可是最近變天,老鼠感冒囉~"  於是,捕鼠器換到樓上去效命...

放了三天了,樓上還是沒抓到老鼠...而自以為把飲料包放在鐵罐子裡就沒事的我,在今天早上...發現了聰明的老鼠把鐵罐子推倒也不知道怎麼就開了罐子又咬破了飲料包(不過這次就吃的比較多了,可能是我只放二包),真是好氣又好笑...這樣也能破解,有你的!同事B說 "這隻老鼠真的是很厲害喔...既有IQ又有EQ...哈哈~" 一整個在誇獎它但我卻反駁不了的只能附和...

現在,楊先生拿了捕鼠器和新的香腸來樓下了,下班的時候要把它放到我的位置旁。等一下我也要來清抽屜了(os:每天清你的大便就好了呀...一直大一直大,最好拉到脫肛啦你...),唉~ 希望明天能抓到它囉...

ps. 關於巧克力,同事A 幹了件很噁心的事,她把被老鼠吃過的巧克力切掉然後把另一邊給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  馬呀!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巧克力的總大小只有2cm x 3cm。) 囧rg
創作者介紹

寶兒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罐頭
  • 革命尚未成功....

    鼠輩仍逍遙法外!!....
    祝貴公司早日解決鼠患~~~

    PS:莫非貴公司賺錢是因為鼠來寶?!....
  • 可能喔...

    Iris1104 於 2008/01/21 15:21 回覆

  • 小U
  • 你文筆真的不錯ㄋㄧㄝ~~~
    如果你有能力的話....
    請抓一隻回來給博士玩!!
  • 謝謝稱讚呀~呵~
    (os:並沒有文筆不錯呀...是瞎了嗎?!)

    另外,是滴!我無能...看到老鼠就挫死了,沒辦法抓給博士玩啦...

    Iris1104 於 2008/01/21 15:23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