撘配著 陳昇 麗江的春天 說起話來也不自覺的文言。從上個月的大樂透連n槓開始,一直想著如果可以,真想去大陸狠狠的玩它一年,趁著風景未完全人工化之前(雖然已經很嚴重了),垂涎著壯觀的山海沈靜的湖驚駭的風聲和可口的美食...我愛台灣,也愛美麗的風景(其實是食物)...

雖然是號稱狠忙的年底,可最近的我卻總是無聊到上網上到無力...自從米客訂了新商品後,心裡緊張著新標籤格式但行為仍是優優閒閒的晃過一天又一天。每年到這個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恐慌起來,恐慌什麼也不知道。像打地鼠,打完一個又冒一個。煩燥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妹妹說,我愈來愈像家庭主婦了。是滴,我承認我有著男人的心靈歐巴桑的行為,帶回家裡的東西總是水果、香腸、湯底包、牙刷...看的電視還是大陸尋奇、至尊百家樂...除了吃飯打牌也很少出門...糜爛的程度只比腐女好那麼一些些。所以,妹妹說的話...我不但無力反搏還大力點頭,只差沒跟她說,您真內行...

很少看日劇的我(印象中只有"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還是因為有帥氣的金城武和可愛的深田恭子),什麼"101次求婚"、"東京愛情故事"...通通沒看過...最近鬼子上身,上班無聊就開網路tv來看"女帝",下班回家還會等"熟男不結婚",尤其是後者,超推薦...不過,"熟"還沒看完只看了前面幾集(就等不及現寶...),劇情實在太寫實啦~日本人果然有一套...
女帝:不要小看火國的女人...   惹到火國的女人是會被燒焦的...
熟男:問~你曾經墮入愛河嗎?~  不,我都是向上提升,不會向下沈淪...

午睡後,寫作神經趴喳的斷掉了...寫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