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喝醉這件事真是很過癮吶~~
說風涼話的下場,怕是會被給爆粟+飛踢~

猴子~
你調的酒真的很好喝...不知不覺就喝多了...
還有,我一定哭的很大聲...你的耳朵沒事吧...
可愛的兔子,妳唱歌很好聽吶...
也是愈來愈正了妳~

阿噴~
聽說你當場拿禮物給我呀...
但我怎麼都沒印象...是你太小隻了嗎...還是鬼擋牆~
到隔天拿包包翻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呵~
謝謝你啦~讓你破費了~~

國慶~
最不投入就你啦~都沒聽到你唱歌~
不過,看在你有送禮的份上就饒了你...
哈~我只記得你說這兩本書很適合我看.....
對了! 我 也 愛 你 ~

智玲~
謝謝妳的cover,我嗓子都啞了還要逞強,真的很該死~
呼~~還好有妳,不然大概也是要躲起來不見人了...
蛋糕很好吃,但真的猜不出是芋頭口味啦~
只能說:師傅,您成功了~~
將來可見不敢吃芋頭的人也是能大口吃芋頭起司蛋糕喔~

小光~
對不起,我錯了...
雖然我喝了酒後變成另外一個人,嚇到你...
但是...可不可以把拍的照片、影片都刪掉...
哈哈~拜託啦~~~

小步~
對不起但我謝謝妳...我也不知道我會在床上暴走大翻滾...
哈~歹勢啦!!我不是故意要侵犯妳的...
妳也知道我睡廦,睡著了以後會變的很奇怪...
雖然我隔天起來一點也不酸痛會讓妳很幹~
不過我也是受到懲罰了,罰我buffet無法吃到飽 orz...

老昌~
來一下下就走,真是不捧場呀~
都來不及看到我大暴走的樣子...算你沒眼福...
不過,小卜也累了,就先放你一馬吧...

柏芝~
花了很貴的電話錢,聽我大聲的哭夭~
想必也是嚇的妳很挫...謝謝妳的祝福喔...

還有姊姊妹妹...打電話來祝福卻只聽到我喝掛的消息...
噢~真是太丟臉了啦~~

開心的生日開心的ENDING~
一切 只能說還好 林杯有先唱了幾首歌再掛~
不然也是個虧到~

跳了奇怪的舞 也是讓看的人傻眼吧~ 呼~ 寶兒的另一面~~
怎麼說也是又唱又跳亞洲天后B.O.A.什麼舞都難不倒我滴呀~
嘿~明明舞是羞的要命卻也是逞強的要說舞技高超,真是ORZ...

總之,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