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五早上喉嚨癢、痛後,
著寒這苦主就一直苦苦追求著我...

星期六看了醫生,照三餐加點心侍候的一天五包藥...
苦不堪言...還好!在痛苦的時候,有電動和小說可以讓我分心...

星期一下午請了假,理由是感冒回家休息,熟知,那天其實沒那麼痛苦,
只是為了晚上的看電影提前準備,跟阿姨去看電影總不好意思匆匆忙忙的。
但還是小睡了一下...

"色戒"其實還不錯看,整部片子都讓人很有壓力...
緊張著女主角會不會出搥被易先生看捉包...
情慾戲時,那肢體真的極盡人類極限之扭曲,就像是藝術品一樣...
但不知是不是感冒在作祟,女主角露點的時候,我差點笑了出來...
原因是有點黑...哈~也不知道怎麼會注意到這個,一整個很不正經...
還有梁的毛跟蛋我沒看到啦...真是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一定要再看一次...最好是能定格...

腦子快燒壞了...
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感冒還沒好!
不斷的打噴涕鼻塞到快吸不到空氣了...
唯一的優點是讓M感到不爽...她很怕被人傳染感冒...
馬的,那個死懶惰鬼,一定要故意一下...
在她在的時候故意打噴涕用力吸鼻涕...氣死她...
真的愈來愈討厭她了怎麼辦...唉

所以說,有工作也不一定優...
也是要忍耐很多事滴...
說到忍耐~ 智玲,我佩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