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又是一月一次的牙套大整會...
也不曉得為啥,每次去調完牙以後隔天就很有靠杯的feel...

昨天是第三次告訴醫生左下的鐵線又斷了...
女醫生還是那一千零一句...
"妳吃東西的時候左右要平均咬,不然鐵線還是會斷...(拉開我的嘴詳細看ing...)
妳下排的牙正在做排列,線斷掉的話進度會延後喔..."

進度會延後喔~進度會延後喔~~進度會延後喔~~~ 一整個就是死穴...
(也是個鬼擋強的魔音繞耳...農曆七月不是過了嗎!)
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醫生,對不起!我會乖...請讓我快快解套呀~~
多麼期望有一天醫生能告訴我 "妳調整的進度不錯...妳的牙套可以提前拆囉~~"
os: 柏芝呀柏芝...妳告訴我...會有那樣的一天嗎?!

女醫生換完鈦B線以後,小護士接手來幫我套上排牙的圈圈...
用餘光瞄了一下小護士... 她...面無表情但我也不以為意...
熟知...這是個大滅絕的開始...
在開始套門牙的時候,就覺得有點痛(跟以前不一樣...)
套右邊的虎牙有大點痛...套到左邊的虎牙時.....
幹~~林杯的牙要碎了啦~~(眼淚都快掉下來><~)...
靠夭勒...是陰陽失調還是xxx,
我的牙 我的牙 有...整個虎牙幾近粉碎的fell...
在我發出單聲告訴小護士..."痛~"的時候,雖然她戴著口罩...
透過我的第八感.....我知道,她~底勒麥爽~~
還好,痛苦的過程在套完虎牙後的一下下就結束了...

看完以後,馬上殺到廟東和小步會合...
先去了趟曼都找妹拿護髮後,開始了掃廟東的晚餐行程...
肚子從下午二點半就開始餓了...好餓好餓呀...
(該死的牙科,明明有預約但還是讓人等了半個多小時...)
排骨酥麵~~我來啦~~~呼~先買個鳳梨冰當飲料...
肖想了好久喔!尤其上次跟叮噹來時麵攤沒開,一整個就是扼腕...
(叮噹~你這個雖人,麵攤沒開豆花車沒來連吊鐘燒都休息...orz)
雖然它漲價了...還是好想好想吃呀...
才跟小步說等一下我會吃慢點,因為要練習用右邊吃東西...
可是實在太餓了,吃完才想到要練習這檔事...orz

ko.了一碗麵後其實有點飽...但還想吃菱角酥...
在排隊的同時和小步聊到了阿噴的模彷...
(阿噴~你成功了~~每次買每次想到你~~~實在是太經典了~~~~)
菱角酥~~外皮甜~內餡鬆鬆軟軟香香...也是很ㄙㄨㄚˋ嘴的零食呢~
嗯~好吧~掃廟東的行程是有些誇大了~~因為跟原先的計劃有些落差...
原先的計劃是:鳳梨冰->菱角酥->排骨酥麵->蚵仔煎->肉員(->扁食湯)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晚上,但也算是個悲喜交加的行程吶~~

ps1.雖然還有些行程沒寫出來但每次都愈寫愈多的壞習慣真是不改不行...
多話鬼上身 vs 控制一小時 天人交戰中
ps2.用來用去還是旅行這個樣式好用~~忍不住想稱讚一下~~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