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才是中元節,但前天在回家的路上,
就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普渡了...
數量之多,還一度讓人懷疑星期日才是中元節...

在家門口看到許多紅通的辣椒...
有些都枯掉了...好可惜喔~~
馬上當起村姑,拉起衣服當袋子...
在揀辣椒的同時,對面的鄰居女正在拜拜...
也大聲的跟隔壁鄰居男說話...
男說:呀~妳哪a今呀日在拜...
女說:如果明仔拜的話,我要趕三攤...
一攤家裡,一攤公司,一攤XX(我忘了)...
所以就今天拜...
男說:喔~~~
女說:賣關係啦~~咖共一仔就好...

媽呀~~嚇我一跳...還以為對面的會通靈...
什麼東西呀!現在的人都會很想...
以為拿著三枝香...想跟誰溝通都行...

中元節這天,公司的歐巴桑都請假回去拜拜...
現場只來了三個男的,加上辦公室一男六女...
廠長還是很堅持要開三台機器...厚~~根本就忙不過來嘛...
早上外銷部(it's me...)明明就很多事情要忙,
馬的,屎倉管還在風涼要我去現場幫忙...
就說忙完就去了咩...打混摸魚的又不是我,一直催催催...

拿出貨單經過現場時...
看到了楊先生居然進現場去幫忙了...
而...其它的員工躲在辦公室狂上網...
oh my god...真是好氣又好笑.....
閒的要死的不去幫忙...硬要拗少年郎(it's me)...
真是夠了...

下午二點終於有空了...進現場幫忙去...
白目又討人厭的倉管跟我一組...
問東問西又語帶諷刺的跟廠長說...
"人家在辦公室吹冷氣,你怎麼把人家叫來,真夭壽~"
os「幹!我也不想來呀...一早就聽你在哭巴哭姆的...」
實在不想理他,只好裝忙...呀知他又不死心...
一直問說,妳想不想做生意呀~女生做生意很適合ㄋㄟ~
賣飾品很好賺耶~賣五個小時一個月就有五、六萬耶~
想賣的話我有門路喔~其實我也有在做生意妳知道嗎~
我一個月生意可以賺五、六萬耶~啦~啦~啦~

真是夠了...原來他的本尊是地下黑市街的五金小霸王...
什麼都買什麼都賣...這麼幾巴都不奇怪...

聽你在放臭屁...愈會說的人...連一把刷子都沒有...
隨便應付一下,就瘋狂的裝忙...認真的裝到背都快痛死了...
終於...我的搏命演出,讓他看出一點點...
我對他說的做生意沒興趣...努力...總算是沒白費了...
自討沒趣的他...總算是閃到一邊不再礙眼了...

ps.忘記(下)要寫什麼了...那就這樣啦...
標題...跟內容好像沒什麼關係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