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g-payu去買88節禮物...
驚覺 爸爸的節日也是很多滴...
過年的紅包、生日、父親節 真是狠削了我的荷包。
還好阿爹的年紀還未到敬老節該發禮物的時候...

一直想到和小步分享的那個夢...
莫明其妙的 郭富城就入鏡了 猴子也是...
在還沒看到大魔王前就被帥哥城給吸引了,
驚覺對不起同伴的我 去找了孤獨猴,
還去他家喝了杯茶...

在吃完排骨酥麵後 跟g-payu說了句很白目的話
"妳猜我在麵店裡放屁的話,會不會有人發現?"
在g-payu哈哈笑中說"會"的當時 我說"我放了..."
但沒人發現...哈哈哈

三國無雙4 只剩一隻的四武器還未拿到手...
但那關的難度是五顆星...不知要練到何時...

為啥M這麼臭呢...在打到這一行的同時 她從廁所回來了
但身上味道只有臭而已 幹 是大便沒擦乾淨嗎?!
馬上把冷氣切換到24度C
M 妳穿外套也沒用 自已造的孽要自已擔...
我還得忍受妳的臭味和冷的要死的空調... 幹

開始下雨了 颱風要來 希望能放颱風假...
好想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喔放假放假喔...
怎麼會這麼想勒... 可是也不希望造成太嚴重的災情...
不然看了新聞 心情也不會好
不然菜跟水果又要漲價了
不然又有不肖的商人要發颱風財了
最好能無風無浪的放個ktv颱風假

為什麼阿公這麼固執呢...
都不吃飯 那條皮蛇怎麼會走
開始有老人痴呆了 為什麼還要騎車
說話都有點吃力 站都站不穩 連跌倒受傷都要騙說是撞到
一直不說實話 一直要去種田 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真的不知大家都很擔心嗎?

突然想到怪醫黑傑克裡的公主被法師作法蛇纏住的那一集
其實不過就是帶狀皰疹 日本人真的是很會幻想呢

又忘了問g-payu 像我這麼常長皰疹
以後會不會也生皮蛇呢...真的要好好的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