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死M,像你這麼不要臉又白目的人真的很少見!
早上的事,也是問過妳才去現場問的,B有意見,
請妳去跟她說好嗎?!少在那裡跟我抱怨B。
幹,她按電話下來糾正的人也是我,怎麼不見妳幫我說話了!
真他馬的衰到爆炸!妳們要勾心鬥角請自便,別牽拖到我!我不是妳們的工具,機車!

煮玉米的事,就算是下午煮也來得及好唄!
搞得一副B沒跟妳說,就沒辦法煮一樣!
明明下午一點煮,兩點就可以吃了!
說什麼剛煮好就吃,太燙!
就跟妳說現場的歐巴桑們可以放在自己的位置上慢慢吃,聽不懂嗎?!
就一定要等明天拿玉米來的人不在公司了,
才在那邊跟其他人說都是因為B的關係嗎?!
靠!心機超重的妳!(每次都用這一招,真賤!)

還有,現在連妳的朋友都說妳其實沒病,是心理作用!
妳就少在那裡裝了!
幹!跟朋友講電話就很大聲,還聽得出來中氣十足!
跟同事/客戶講電話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做不做作呀妳!
老娘整理辦公室環境時,妳不幫忙就算了,少在那裡講風涼話!
"不用拖了啦!過年的時候就要大掃除了" 馬的!髒不髒呀妳!
離過年還有一個半月!都不用再掃了嗎?!
妳就是這麼髒,所以以前同事才會抱怨地下室空氣不好!

馬的死爛人,裝病不幫忙、耍心機、耍特權、愛哭巴.........
一整個就是個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