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是立冬 雖是冬天 但大大的太陽 讓人心情愉快 是個進補的好時節
咱的楊先生請Ms.珍上菜市場買燒酒雞的材料 有好料的吃囉

已經耳聞很久 這裡的冬天會有很多的溫暖的進補
今天是第一次吃 好期待喔
----------------------------------------------------------

早上 Ms.珍 就下來查看所需的配料 是否齊全
不過 那時 我在聽CD 所以也不知道她跟May聊什麼
也是後來 May跟我說Ms.珍下來找材料 今天會有燒酒雞吃

午睡完 還迷迷糊糊滴
Ms.珍 就下來找拿鍋子囉
因為我們這裡只有湯鍋和小小的爐子
so Ms.珍要先把雞肉拿去隔壁廠的廚房處理
洗、燙、炒過 再拿回來燉

待Ms.珍回來後 才兩點多
人還未下樓梯 就已聞到了香味
連忙狗腿的上前去幫忙 真香 呵~

Ms.珍 一邊等著燙鍋滾 一邊跟我和May聊天
我想 她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因為May說話 常讓我覺得太極端 不是很討喜
而我也只會傻笑 說一些無知的廚房常識

但多數時間都是在聽Ms.珍說她的廚事
所以整個氣氛還蠻融洽的
而且 在聽過她是如何處理 以及烹煮上的堅持後
靠 整個味蕾都被挑逗了起來
感覺就是超衛生 超美味
超.....期待..............滴

終於 可口的燒酒雞好了
Ms.珍 招呼著我上樓去盛一碗
嗯 毫不客氣了 裝了塊腿肉、翅膀和滿滿的湯
那皮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嫩的勒
大口咬下去 嗯~~讚!!!!!!!!
味道不如想像中的濃 反有些清淡的感覺
但又不會太淡 就是濃淡適中
肉不老也不硬 嚼勁Q度十足

吃飽 整個肚子都暖暖的 真過癮^^
~。~ 是個超中式的下午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