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灰濛濛的天氣 就像我那混沌沌的腦
是還沒清醒嗎 枉費昨晚十點半就上床睡覺的決心

蠢 事 /~(..)~\

買早餐時 本來想把鑰匙放在外套口袋
誰知 口袋太淺 就又放回包包
買完早餐 想著 還沒綠燈 來得及過馬路(微笑...)
把隨身小包包帥氣的丟進置物箱
啪的一聲 俐落的蓋起車墊(微笑...)
...............................................

我的鑰匙勒?! 靠...該不會在包包裡吧
機車勒 馬的 現在打電話回去搬救兵也鐵遲到的
嗚..... 只好自力救助先.....

一邊用力的撬車墊 邊想著真的要把它弄開嗎
醬就會壞掉耶 又要花錢的 而且老闆又不介意我們遲到
但又想到 可就算老闆人好 也不能這樣 還是要準時上班的.....

雖天人交戰 但手也沒停過
突然 勾出了小包包的帶子
(出現了一道曙光...就是那個光...)
仍死命的拉扯它.....

背後傳來了"你在幹嘛"
是早餐店的小姐(很有活力的一個女生^^)
跟她說完原委後 小姐說 "我幫妳"
以超顧面子+禮數的假人(me)
當然跟她說 "沒關係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妳去忙妳的..."
但超活力的小姐 不發一語
死命的幫我撬車墊 好讓我能拉出包包來
最後 憑我們的努力+運氣 (還好包包很扁外加鑰匙是放在靠外的這邊)
終於 把它給拿出來了 呼 得以順利上班
千謝萬謝完超活力小姐後
就上班去囉 還好沒遲到^^

從下車買早餐~拿到鑰匙騎車 不過短短的五分鐘
就能寫出醬多的東西 看來這心路歷程真的很曲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