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前去幫Nick's Mom買耳機 順便也替自己買份晚餐
把小藍騎進一中街裡 馬的勒 超多人的啦~真可怕~一堆屎學生

買完耳機後 邊走邊想著要買什麼東西來啃
天氣有點冷...
想吃點熱的、口味重的

突然 瞄到"食神"滷味
哎喲 那不就是專為我開的店了嘛
看到了好多人在排隊
藍寶的定律又瘋起來了
人多=好吃
so 就決定吃這個囉

高麗菜、冬粉、豆皮、魚餃、水晶餃、豆干、甜不辣
ME:小姐,這樣多少錢?
小姐:嗯(點數量ing)...70元
ME: "O" (乖乖的交錢)

心裡一直在OS:
怎麼會點這麼多呢
慘了 一定會吃不完
算了啦 久久吃一次

突然沒心情等了
決定 既然已花了大扣扣
那再去買杯手搖drink的吧 呵 ^^

到了補習班 果然沒位置停小卜卜
還好老娘力大無窮 三二下就喬出車位來 哈哈哈(得意...)

衝上樓 找到位置後 就開始不顧形象的狂喀起滷味來
雖然右後方 30度偏40度 有一帥哥
他也在注意我(大概是滷味香吸引他的目光or是滷味太大包...)
但 為了趕的及上課時間 沒辦法囉 喀...一喀再喀ing

一開始吃的很急 被小燙一下 爾後 慢慢的吃
吃...吃...吃... 嚇...
見底了耶...可怎麼也沒很飽的感覺...
馬的勒 該不會食量又變大了吧
不可能的啊 最近和Nick吃飯 總是吃不大下
常常也不餓 還有變瘦的feel
莫非都是錯覺 哇...嗚...幹...

一定是該死的秋末冬初
害我的胃口大開
肥了肚子 瘦了錢包

創作者介紹

寶兒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