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事項尚屬可忍受的範圍之內
但 噁心、異味這些事 就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M每天打"飽"嗝聲不斷 深怕別人不知道她吃飽了...
幹 根本就是超噁心的呀 比放屁更噁
暗示她(其實幾乎是明示了) 那是不禮貌的行為
還跟妳說 "我還好吧!沒妳寄的EMAIL上說的那麼嚴重"
厚無顏恥...
幹 就是有 不然我寄給妳幹嘛
這不是妳家耶 是辦公室
一天下來打個十幾二十幾個嗝是怎樣
妳在家裡打到死 沒人會管妳
幹 請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終於 在我一而再 再而三 的明/暗示之下
她收斂了許多 再次證明了以前她真的只是放縱自己 不尊重別人
PS.有醫學報導指出 打飽嗝是可以控制&那篇我有寄給M

嗯 這件事 應該是從天慢慢轉涼那時開始
M喜歡在衣櫃裡放很多的樟腦丸(我猜很多啦!)
故她每次來 衣服都有濃濃的樟腦味
(可能是換季 讓她拿薰了很久的長袖衣服出來)
我想說的是:M 很濃的香水味 都讓人反胃
M 妳能細細的想想 很濃的樟腦味亦是如此嗎?

有次 M告訴我說 她都久久才洗一次頭
補充一下:當時M的髮長"過"腰喔...
一直跟我說頭髮不用常洗等等之類的話
幹 妳洗不洗頭關我屁事
我洗不洗頭也不關閣下屌事吧
我妹 學美髮的 也不常洗頭
但人家沒有臭味呀 還有些香味呢
可M 臭酸味很重 卻不自知

M比我晚上班 我不知她怎跟老闆說的
(大概又是身體不好之類的鬼吧)
但她就是公司最晚上班的一個人
常常 我都是聞到臭酸的味道 就知道她來了
是真的 不過我也有想過 是自己的鼻子比較靈一點的問題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那股味真的讓人很想吐

有次 她跟B在討論 年輕人喜歡吃肉 所以頭髪容易出油
像她們吃素 所以不用常洗頭 邊說邊往我這邊看
M還說:我的頭也不會很臭吧~
馬的勒 B沒跟我一起上班 誰管她洗不洗頭
但妳-M-少在那大言不慚了 臭頭一隻
PS.在她說頭不會很臭吧時 我接了一句:有味道
誰管她怎麼想呀 搞不好又自動消音了
哈哈 菜鳥果然是比較自目的 哈哈

現在她把頭髮剪了(蠻短的) 所以偶爾才會聞到淡淡臭酸味
PS:秋天、短髪尚都如此
請把夏天、長髮的味、頻率乘上100倍

M常把果皮、藥渣等東西放在辦公室
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怪味道及小蟲子
每天在擦M的桌子時 都要憋氣 幹

剛來的時候 地下室、樓梯間滿是灰塵 地板走起來都沙沙的
空氣中一直有怪味 (大概是灰味+菜渣+臭酸等等)
連跟她上班很久(但是在辦公地方是在樓上同事)
都很受不了 下來地下室就要唸幾句 空氣差之類的鬼話
我也是不敢輕舉妄動 才來沒幾天 不能太囂張

但在幾個月後 摸清情勢後
甘脆自己來 所有的東西自己清、自己掃
M就算是在垃圾堆裡工作也沒啥感覺吧
但我不想醬子 多做一點不會死人...
PS.現在沒人說我們地下室空氣不好了
工廠裡的歐巴桑還直說 樓梯間怎麼那乾淨

M是個會分享東西給朋友的人
但她的東西 往往讓人不敢恭維
尤其如果妳知道那東西是放多久 怎麼弄的人

剛來時M常請我吃水果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她請的東西
不是種類不喜歡
而是她都拿\買 放很久的水果
吃起來就是有一股悶悶怪味 (Su能體會...)
真的很不想吃 而且 水果刀只用抹布擦
很來 我很堅持 我拿去洗而且一點都不麻煩

再來她用的食器
本人不是說非精美還是高檔的不用
但M 用的東西 真的讓人很昏倒
路邊攤拿來包裝的塑膠盒 已經用過N次
感覺外層有不知明的油黏包覆 整個都黏黏的
她還是能拿來裝 吃的東西

PS.M後來就不太帶水果來了 可能感受到我不太想吃吧
只要是M帶來的東西 樓上的同事 幾乎是不吃的
M還說人家只吃高檔的食物 看不起她的東西
大概同事們都知道她的壞習慣吧

最近 發現一件噁心的事
一直以為我們用的碗 是用太久了
所以碗裡有些黃黃的是正常的
但那天 我認真的洗了一下
發現那根本就洗的起來
而我已經用了很久了 幹...

前陣子 M常在自製飲料請英文班的同學喝
前幾次的原料都很正常 應該還算不錯
但後來 就很恐怖了

酸梅汁 + 四個月前全公司喝剩的芋圓湯汁
之前一直叫M丟掉 她不要 說很浪費
說用電鍋蒸過後 還能喝
後來 M把芋圓湯汁混合酸海汁加水
製成M牌 特調飲料 請同學喝
會不會拉肚子 我不了
但 對我而言肯定是噁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