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陰的...
一早進辦公室,就有六、七封email
按...是都偷偷說好喔...
要嘛就不來,一來就好幾封

算了!一封一封來...
反正都很簡單^^
(天大的事就交給May,反正她錢多,責任也要大)
好不容易耐著性子把信都給處理掉,也快中午了

吃了不好吃的肉排飯
還剩一堆的菜,就拿去倒了
有點浪費,但不想折磨可憐的胃

腦子一直轉個不停
無法靜靜的停下來
思考著家人、朋友、同事...
沒有結論,也浪費了一個美好的午休

下午抄了個筆記、寫完網誌後,打算來看個書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正要努力用功時...
點心來了^^
又省了一頓...開心勒

晚上的C課,把大家都整慘了
農老師,我知道這是最後一堂課,但也趕了吧
一直在狂飆...Orz
真難想像愛聊天的農老師都這樣了,
那宇老師的課...不就死定了

疲勞轟炸完了
和同學邊走邊聊天時,雙截龍來電了
旨在談預購月餅的事,但還是小聊了一下
(聽到溫柔的聲音,真的會令人愉稅^^)
ps.我不是對他有意思喔..別誤會了...
騎到小藍時,都快10點了

趕去佩君家領個彌月蛋糕...
小小的寒暄一下...閃人囉...

回到住的地方,騎樓下,打了個電話給根
本來要跟他說不去唱歌了,但不知為啥,就變成要過去了
傻眼...

到了KTV,聽說因為台電跳電,所以又多送了1hr
看他們一群人累掛,又堅持要撐完...挺妙的^^
聽說明天有晨會呢!辛苦了,guys...
實在是太久沒唱歌了,一直在害怕走音ing
還好,感覺大家也沒啥在注意,ok啦
老實說,唱的還蠻爽的^.^

散攤時,已12點多囉!
由煙投桑monkey護送回家(帥哥,謝啦!)
洗個澡,邊吹頭髪邊看預錄的"覆雨翻雲"
一點半正式躺平
但,失眠了

心中唯一的念頭.....
靠...明天死定了....


Iri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